close



 

喜歡吃泡芙嗎??

 

我喜歡

 

泡芙是我喜歡僅次於焦糖布雷的甜點

 

只要是叫做"焦糖布雷"或 "泡芙"的東西

 

我都覺得好吃,喜歡到一種不挑的程度

 

 

 

 

會特別介紹這家的泡芙

 

並不是因為它很有名氣,而是它的口感很紮實

 

外皮酥脆但內陷有別於泡芙濃郁\綿密

 

卡是達內陷種類多到無法選擇\取捨

 

很想每種都點來品嘗滋味兒

 

這家的甜品可是征服了對甜食很挑剔的高先生

 

 

(圖片來源\網路照片)

 

 

上面這個是我很愛的芋頭口味

 

看看它內饀多到爆程度,讓人難拒絕它誘惑

 

咬一口

 

讓味蕾享受芋頭做的卡士達醬在嘴裡多層次的口感

 

剛入口有新鮮芋頭的香氣

 

爾後鮮奶的奶香在嘴裡化開的濃郁滋味

 

品嚐它

 

彷彿再多的煩惱都被趕走似的

 

 

(圖片來源\網路照片)

 

 

一盒有六個, 可以自挑口味或是點綜合的

 

縱使冰過,外皮一樣雖脆可口

 

不過要趕緊吃完別冰太久

 

才不會失去它原有的風味哦

 

 

(圖片來源\網路照片)

 

 

這間的泡芙是我吃過最優的..."台南伊娃日式泡芙專賣店"

 

不過

 

不便宜就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ang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