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一直在籌畫爸媽結婚35週年的餐敘

 

也忙著準備到旭光國小演講的講義

 

事情都圓滿的落幕

 

也終於可以讓我得以有空閒來說說我最近發生的雖事

 

 

 

 

大夥兒還記得紫砂壺事件嗎??

 

雖事不間斷

 

就是從那個事件開始

 

 

 

 

話說

 

某個艷陽高照的星期天

 

難得有興致將小賤兔的鞋子拿出來洗洗 (剛買不到兩個月)

 

曬曬太陽

 

中午洗好便晾在高先生的車頂上

 

結果因為急著陪高先生去看牙醫

 

兩個人開著車就出門

 

到隔天小賤兔要上學找不到鞋子穿

 

才回憶起鞋子晾在車頂上忘記收這件事兒

 

而且一向會注意高先生也"秀兜"沒注意

 

當下高先生很自責

 

我則是既懊腦又心疼

 

 

 

 

 

 

這星期一 , 心血來潮(也想說星期四要餐敘 總要美一點)

 

帶小賤兔去巷口的髮廊剪頭髮

 

招牌寫著 : "洗髮+剪髮每人280元  請指名店長"

 

心裡想...反正不貴,很懶得再捨近求遠去找我的設計師

 

於是很爽快的開門進去

 

小賤兔沒幾跟毛

 

所以很快的就被搞定

 

至於我勒

 

就在一系列我不喜歡的洗髮\按摩...等動作

 

終於就定位剪髮

 

跟設計師說完我想剪的髮型概念後

 

便安靜的期待剪髮後的新鮮感

 

就期待的同時

 

設計師\也就是那家店的店長

 

便熱情無比  滔滔不絕的

 

對著我天南地北的閒扯

 

我便無奈的堆起笑臉虛應(因為我放鬆的時候很懶的說話)

 

一個小時後

 

我的頭毛終於剪好了

 

對於他不肯按照我期待他幫我剪前面頭髮的層次

 

雖有些不以為然

 

但整體來說還算滿意

 

畢竟兩個人加起來的費用不超過600元 

 

心裡暗笑著物超所值

 

便起身結帳

 

"總共1200元"

 

"...啊不是說每人洗加剪才280元??怎麼會這麼貴...更何況我兒子還沒洗頭吶..."

 

"小姐,是這樣的...弟弟的費用是250元.  因為我們您洗頭的時候我們有幫您做潤絲 

 

再加上您有指定設計師,所以您的費用是950元..."

 

切~~~當下我是很不爽的

 

可是忍住不吭氣

 

付完錢

 

當他們開門鞠躬說 "謝謝光臨  歡迎再度光臨"

 

我冷冷的吐出一句 :" 可能很久不會來了... "

 

店長聽我這麼一說

 

立刻衝出來再向我解釋

 

講到嘴角全泡的說他幫我剪的刀法是其他客人沒有的

 

由內到外層次剪法  可以讓我的軟細髮可以看起來蓬鬆豐厚一些

 

不過對於他的說法我一慨不理會

 

發動車便走人了

 

我只知道我被坑了

 

說再多的屁話我都不信

 

 

1200元

我可以在我原本設計師那裡剪6

 

還有免費潤絲

 

騙我不知行情...去!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ang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