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功了

 

已經維持兩個星期吃6-7分飽

 

結果今天因為有人請吃迴轉壽司

 

讓我破功了

 

吃了10盤

 

1盤青菜

 

1碗味增湯

 

其他8盤都是握壽司

 

總共吃了16個握壽司

 

 

 

吃到已經很撐的時候

 

因為一直納悶隔壁桌的男生為何總是有菜單上沒有的壽司

 

於是忍不住多看兩眼

 

結果他發現了我的好奇

 

隨即立刻跟我分享了鹽烤鮪魚握壽司\鮪魚山葯壽司

 

 

我的媽呀

 

我這樣總共吃了18個耶onion%20(20)

 

怎麼那麼會吃吶~~~

 

真的很難抵抗握壽司的誘惑

 

 

 

 

 

中午的暴食

 

所以回家後拼命做了一個小時的家事

 

洗碗\掃地\托地

 

然後到綠園道快走了20分鐘

 

 

 

 

 

 

 

而我的晚餐

 

只能看著敗犬女王,配著白開水...

 

 

 

 

 

 

減肥

 

真是一條不歸路...fm2_icon_013_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huang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